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人:庞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

专场招聘会时间:3月4日下午2:30

专场招聘会地点:河南财经学院10阶一教室

亲爱的2009届毕业生:你们好!

你们如晨露清新,如朝阳蓬勃,恰同学少年。你们承载殷殷期望,怀有远大理想。你们的职业生涯正要启航,去追寻成功与辉煌,实现光荣与梦想。平安,愿与你一路同行,为你的远航鼓足风帆,为你的成长提供沃土。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平安从最初的13名员工,净资产4500万的单一财产保险公司,发展为今天的拥有37万内外勤员工、总市值逾4500亿,业务涵盖保险、银行、投资等领域,跻身《财富》500强的综合性金融集团。

平安始终把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珍视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并致力于员工的个人成长与提升。

在迈入第三个十年之际,平安更加需要各类高素质的人次,针对这些需求,从2月23日开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现面向郑州大学展开2009届校园招聘,欢迎投递简历。

我们正在寻找校园500强!期待着你的出现… …

招聘岗位:

一、营销管理岗(5人)

1、负责各种业务方案的宣导、推动、追踪;

2、营销计划的追踪、评估,确保计划及时准确实施。

二、培训管理岗(3人)

1、追踪、检查、督导公司制订的各种培训制度和管理规定,使公司制度落实机构;

2、培训班的运作,本机构讲师日常管理、评聘及培养等。

工作地点:河南郑州及各地市

应聘条件:

1、09年毕业的统招应届本科生,金融类、管理类专业优先;

2、大学期间无不及格科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活动,有一定的社会兼职经历;

3、品德优良,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心态积极平和;

4、适应能力强,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5、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OFFICE办公软件。

应聘方式:

请准备个人简历一份(附一张一寸免冠照片),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发送邮件至:zhaodanqing001@pingan.com.cn或邮寄至:郑州市经三路68号1号楼平安保险大厦16楼人力资源部 赵女士(收),邮编:450008。资料不全者恕不通知面试,合则约见。

咨询电话:0371-60108910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