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河南德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校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一、公司简介

河南德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资产管理、实业投资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经省工商局批准设立,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

河南德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具有本行业专业知识和技术的优质团队,核心职员均为来自于金融、法律、财务、投资及现代企业管理等领域的精英人才。

公司致力于资产增值服务和把控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将理财理念和投资技术融入到客户服务之中,最终实现投资者和企业的共赢。在未来3-5年内,公司将发展成为中原地区资本市场中的一颗璀璨明星!

经营理念:积土为山,积水为海

服务理念:规范诚信,协作共赢

管理理念:管理是服务,管理是扶助

管理是决策,管理是流程控制

有衡量才有管理

以人为本,以智为纲

确认目标,双向沟通

相互尊重,平等互助

人人认同企业核心价值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为储备人才,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的目标,同时也尽公司之力切实解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困境,现我公司特在河南高校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选拔优秀应届生做定向的中长期培养。

期待你的加入!河南德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与你共同成长!

(一)招聘对象:

河南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对金融行业感兴趣;具有较强的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负责;金融、企业管理、财务类相关专业优先。

(三)招聘岗位:

1. 总经理助理

2. 行政专员

3. 财务

4. 储备经理

5. 项目经理

6. 投资顾问

7. 资产管理专员

三、培养+成长

本公司将对入选的应届生提供1—2个月的的封闭式培训,由公司管理层系统授课。培训期结束后通过考核的人员可入职成为本公司正式职员,公司将配备高管帮带并做定向的中长期培养,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表现突出者公司可提供单独组建部门或分公司的机会。

四、薪酬福利

正式录用后,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极具竞争力的岗位薪酬,月薪

8000—15000元。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社保、工作餐、免费培训等各项福利。

河南德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7155918991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