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是中信银行设在福建省的一级区域性分行,目前在福州、泉州、莆田拥有24家营业网点。自1999年4月开业以来,福州分行坚持高起点经营、高效率管理、高水准服务,经营管理模式更加科学,业务结构更加优化,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赢利能力大幅提高,经营效益快速攀升,已经发展为机制活、管理严、质量好、效益佳的商业银行,各项经营指标稳居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还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开拓创新、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收2010大学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团队协作,熟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英语水平。

二、学历及专业:

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等专业。

三、招聘岗位:

公司银行业务岗位、零售银行业务岗位、国际业务岗位、资金资本业务岗位、计划财务岗位、会计业务岗位、风险管理岗位。字串1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登录中信银行网站(http://bank.ecitic.com/),点击校园招聘栏目,按照相关指引向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上投递个人简历。

2.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linmingfuzhou@163.com。

3.应聘者也可将个人简历、一张2寸近照、奖励证书等复印件,邮寄至: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99号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50001。并在信封上注明“2010大学生应聘”字样。

来源:中信银行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