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届毕业生试用线上签约上报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中要求各高校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的文件精神,就业辅导处积极响应,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我校就业工作实际,依托“工作啦”就业系统和小程序平台,经反复测试调整,现开通我校毕业生就业“签约中心”系统,同时开放了二级学院账户,形成“学生自主上报——学院辅导员初审——学校就业辅导处复审”的签约上报试用体系。

一、上报方式

系统共有“在线签约”、“协议书打印签约”、“已签协议书备案”三种签约方式。但鉴于签约系统首次上线使用,为避免协议签订争议,在系统试用阶段,我处仅开放“已签协议书备案”功能,为已和用人单位签订过纸质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毕业生上报就业数据使用(详见附件1)。另两种签约方式将在后期功能完善后,逐步投入使用,具体请等候通知。

二、审核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查看签约中心操作指南,遵照就业工作“四不准”原则,精准指导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详见附件2)、在线签约上报,严格审核毕业生签约信息,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准确。

如有出现上报错误、信息不实,甚至虚假就业情况,将计入本年度学院就业考核,或依据情节严重情况,报请人事考核。请各学院严肃认真对待。

附件:1.签约中心2.0版学生操作指南

2.三方协议填写要求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就业辅导处

                             2020323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