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诚信.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学无信不才,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对于培育大学生的优良品质、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效果、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为有效提升诚信教育效果,我院于2019年5月28日—2019年6月11日组织开展了“诚信.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召开专题班会,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激励学生自强不息。

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教育毕业生知恩图报,诚信还贷还息;为提前还贷学生颁发“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

通过开展“诚信.自强”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爱的诚信形象,养成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言行一致的诚信品质。

金贸学院   王一柳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