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健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6月13日下午14:30金贸学院在三号楼107举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指导培训会议。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陈经理及金贸学院近200名大三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07届国贸系毕业生现任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机构部总经理章傲学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社会的金融经济和股市发展前景,并介绍了证券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同时章傲学长也为金贸学子讲述了在就业前应该如何的去做准备工作,以及一些关于考研和考证的建议。

最后章傲学长为升达的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本次暑期招募实习生的计划,为回馈母校,特招聘20名暑假实习生,并为同学们现场解答关于实习工作的问题。现场报名氛围热烈。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样也有利于今后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为证券行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

金贸学院就业规划部 刘健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