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段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金融贸易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组织开展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学习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为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我院领导要求向同学们再次强调出行安全,特别是不要乘坐电动三轮车出行。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请同学们遵照交通安全“六不 六要”要求,规范出行行为,具体内容如下:

1、六不:

①不无证驾驶摩托车、汽车;

②不驾驶超标电动车;

③不驾驶自行车、电动车载人;

④不在机动车道内骑车;

⑤不乘坐超员车辆;

⑥不乘坐低速货车、三轮摩托、拖拉机、“摩的”以及报废、非法拼装等有安全隐患的车辆。

2、六要:

①乘坐汽车要系好安全带;

②乘坐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戴好安全头盔;

③横穿道路要走斑马线;

④走路要走人行道;

⑤骑车要在非机动车道内;

⑥要自觉做到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时不抢行。

本次活动由行政秘书王娟老师组织,金融贸易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班会,全体学生学习交通安全教育“六要六不要”,并且每位学生学习后签署安全承诺书,承诺自己今后加强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个人行为。

(金融贸易学院 段瑞)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