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复查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相关要求,10月16日中午12:40-13:40,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全体20级新生在我校时金楼、道镕楼及综合楼进行新生入学复查考试。

金融贸易学院全体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复查考试工作,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关。考前,考生们自觉将手机、笔记本等放于场外。考试期间,学院各辅导员、教官等监考人员严格监考,切实履行职责。考场上秩序井然,学生们认真作答。考试结束,考生有序交卷离场。

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是巩固招生成果、维护高等教育严肃性、确保新生质量的重要措施。金贸学院本次新生入学复查考试的顺利举行,为之后的新生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 杨秋雨/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