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8日,金融贸易学院在三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等相关工作。学院行政秘书王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娟老师在会上指出,秋冬季是水痘、诺如病毒、结核病、流感的高发期,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控工作的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防控弦,切实提高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防控措施落实,教育引导外出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对大规模活动的组织管理,树立大安全观,把好进出校门第一道关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全面排查工作漏洞,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此外,大家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利用班会和新媒体充分向学生宣传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知识。

本次会议加强了大家的传染病防控意识,为确保我院师生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打下了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 李珺/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