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预防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全面提升金贸学院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能力,12月16日下午,金贸学院召开冬季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娟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娟老师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作讲话,讲话中,首先对上一阶段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切实做好全院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大家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强化疫情监测、健全防控体系、完善防控预案、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宣传教育,将各项传染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确保能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疫情;并强调要做好常见传染病如感、水痘、流行性腮腺炎、诺如病毒等的预防工作,扎实作好晨午晚检和因病缺勤缺岗追踪工作,辅导员要教育学生养成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院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为当前和今后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为确保全院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