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积极开展“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卢国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金融贸易学院按照我校2020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的要求积极的开展了此项活动,加强对大学生进行感恩和励志教育。

在此次活动的宣传阶段,我院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例会。在本次会上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老师就本次主题活动进行工作部署。行政秘书王娟老师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强调此项活动一定要覆盖金融贸易学院全体学生;最后,资助专员毕虹老师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口号以及征集作品的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

经过前期充分地宣传我院共征集作品60余个,活动成果丰硕。在评选作品的过程中,我院严格的按照作品内容紧扣“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体现国家资助政策以及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征集的作品进行选拔,最终选出20余个作品参与学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的决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同时也激励受助学生坚定信念、积极进取,砥砺前行。

金融贸易学院   卢国君/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