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好学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余雪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备战期末。金贸学院师生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好学月”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好学月”主题活动旨在督促学生增强学习积极性,合理利用课余时间,严肃上课纪律,对班级考勤制度做出严格要求,辅导员开展课堂巡查,要求同学们不迟到、不旷课,做到手机入袋,倡议同学们互帮互助,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好学月”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了求知、爱学的良好习惯,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金融贸易学院 余雪娇/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