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课”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曾婧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贯彻我校资助政策,使助学金真正帮扶到学生,金融贸易学院各年级于2020年10月上旬,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分别召开了资助政策宣传班会。

在宣传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认真仔细地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对我校资助评选的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也要求参与评选的学生能够秉承诚信的理念,按要求提交真实可信的评选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做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激励同学们在获得资助后以更加自立、励志的奋斗精神感恩学校和国家,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本次政策宣传主要从“诚信、感恩、励志”等相关主题进行了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是对我校资助政策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的一次有力监督。

金贸学院 曾婧婧/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