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段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9月8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了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融贸易学院书记钟江鸽,行政秘书王娟和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

钟江鸽书记和行政秘书王娟就金融贸易学院2021级新生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目前学生还未到校报到,接下来各位新生班辅导员要重点作好新生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家认真细致的完成新生线上答疑和电话回访,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能够快速回到工作状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班辅导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完成任务,认真做好新生班学生的各项工作。

金贸学院 段瑞/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