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办19级毕业生青春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毕业季如期而至,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宝贵的校园回忆,金贸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在3号楼门口举办“青春有你,幸福同行”毕业生寄语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贸学院成长加油站举办,活动面向19级毕业生。

本次活动以毕业生寄语为主题展开,活动中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以写便签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学弟学妹的祝福。这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青春寄语诠释着自己所向往的青春时代,同学们以寄语的方式表达出自己的青春朝气。

这次的寄语活动不仅给毕业班同学们增添了珍贵的回忆,也让非毕业生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并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在大学期间发光发热,用努力赢取美好的未来。

金贸学院 徐依凡/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