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萌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积极落实和开展校心理健康中心关于“春风化雨、温心守护” 为主题的春季“3.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3月19日金贸学院书记、行政秘书和辅导员们在教学三号楼212会议室开展动员大会,在会上学院钟书记和王娟老师高度重视和积极动员学院各班级开展班级特色活动。

学院心理健康站徐老师关于本次主题方案进行宣读,围绕“春风化雨、温心守护”的活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商定金贸学院开展“与春天的一场约会”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心理教育活动,让金贸学院的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中,能够进一步提升金贸学院师生的精神状态和健康心态。

金贸学院 刘萌萌/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