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学子参加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于2019年7月4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专职教师齐瑶涵、郭怡萍担任培训指导教师,带领2017级证券与期货专业学生尹明、兰钰、路遥、权政辉四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银行业务技能竞赛、银行基本技能竞赛、银行从业知识竞赛分别考核学生银行柜台业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考察团队合作精神和处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比赛巩固了学生的金融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术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赛,通过参赛交流,有助于我院提高教学质量,引领和促进金融专业教学改革,全面提升金融职业人才培养水平。

(金融贸易学院 齐瑶涵/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