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确保招生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10号)等文件要求,按照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对2019级新生开展入学资格复查工作。10月8日,金贸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和教学干事张翔老师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会。

教学干事张翔老师向各位参会辅导员传达了《关于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要求的通知》,并就我院今年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复查范围、复查内容、复查方式、日程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强调,新生资格复查工作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各位新生辅导员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避免疏漏;二是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复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确保质量;三是要互相配合,核查人和复核人要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开展。

(金融贸易学院 孙豪/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