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9月3日,金融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3号楼107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博士、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副院长杨毅副教授、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贸学院教学秘书张阳老师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董事长的讲话精神、郭爱先校长关于《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学校工作报告以及张德伟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的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张阳老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并在其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

接着,杨毅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疫情的影响使得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更加艰巨,她希望各位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以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何伟院长肯定了上学期大家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强调了新学期尤其是期初工作的艰巨性,为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按时保质完成教学任务,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及自身的发展助力。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领导的讲话使各位老师更加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金贸人会积极进取,努力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 彭丽雅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