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第十届POCIB大赛中再续辉煌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0年11月03日上午10时,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落下帷幕。我校两支代表队共20位选手在综合实训大楼完成了整个比赛。在刘洪芹、徐书宜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与全国209所院校、450支参赛队伍、超过4500名参赛选手连续14天激烈角逐,金融贸易学院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长达14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带领学生团队顽强拼搏,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展现了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葛河君、雷文静、张梦瑶3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许振辉、石霏雨、岳增雪、王林、蒋玉玲、王小想、马壮8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展示了学生良好的实践动手能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和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教育改革成果,对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 刘洪芹/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