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与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河南省证监局洽谈建设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探索政校企协同发展新路径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1年4月21日下午,金贸学院何伟院长、实验室主任王宇鹏老师、教学干事张翔老师一行赴河南省证监局、中粮期货有限公司磋商建设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事宜,受到了河南省证监局投资者工作保护处王薇处长及中粮期货有限公司马阳光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何伟院长向河南省证监局投资者保护工作处王处长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及金融贸易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同时也向王处长汇报了我院目前申报国家级投教基地相关进展情况。王处长表示河南省证监局非常支持我院申报国家级投教基地,为广大投资者建立一个良好的投教知宣传识和科普平台,同时也感谢金贸学院为我国投资者保护工作所做的贡献。

洽谈结束后何伟院长一行及中粮期货有限公司马阳光经理参观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展示馆,学习投教基地建设相关经验。

本次洽谈的顺利进行为政校企三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从而为实现政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提供了新的发展路径。

(金融贸易学院 王宇鹏/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