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21年11月25日13:00,金贸学院2019级国际贸易专业本科1-2班及2021级专升本班在3-107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主题班会,会议由19级国本1班班主任陈艳玲老师主持,19级国本2班班主任张鑫老师,21级国升本1班班主任徐书宜老师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英语学习及四六级经验分享。

首先由张鑫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习对于国贸专业学生的重要性以及目前同学们的英语四六级通过情况,针对考试内容分别总结了考试中写作,听力,阅读,翻译等不同题型的答题技巧,强调写作要形成具有自己独特风格又简单易行的基本模板,听力要在开始前通读题目关键词,阅读要根据题目回文章中查询相关句子进行同义替代,翻译要积极思考相似含义的简单词汇进行替换。在分享完答题技巧之后,张鑫老师表示,英语的学习功在平时,比如在日常生活中见到英语单词要有意识的去了解学习,扩大词汇量;娱乐时多看美剧等英文节目加强听力的输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角活动提高口语的输出能力。

其次,徐书宜老师结合自身四六级考试及学习的经历向同学们总结了三点注意事项:1是要主动与老师沟通,汲取经验获得有效的学习方法;2是要坚持不懈,每天坚持不断的学习英语,然后静等花开;3是不要和英语程度好的同学比较,陷入不断的自我怀疑,而是要跟自己比较,有条不紊的完成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只要今天比昨天好就是巨大的进步。

最后,由陈艳玲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陈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抓紧这最后的20多天,有多努力都不为过,只有逼自己一把,才能有意想不到的学习收获。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动员会干货满满,给大家指明了英语学习的方向,在未来的学习中,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班主任老师的期望。

金融贸易学院 徐书宜/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