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贸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精准推荐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08号)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63号)的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精准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就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帮扶工作的重要性。院内召开专题会议,充分认识到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完善学院、辅导员及就业专员多渠道帮扶的工作责任制。成立了以钟江鸽书记为组长,各毕业班辅导员为第一责任人的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为我院就业困难同学提供及时有效的帮扶,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成员名单如下:组长:钟江鸽,组员:杜留荷、段瑞、马大程、杨秋雨、郗艳花、王丽丹、罗明迪。

二、建立就业帮扶台帐。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的摸底统计和核实工作,通过深入调查、比对数据等环节,建立建档立卡户毕业生数据库,从基本情况、学业情况、就业意向、就业进展等方面,为每一位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形成精准台账。引导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通过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做好就业岗位推荐工作,确保需要精准就业帮扶的学生生均推荐岗位不少于3个。

三、依托参加过就业指导培训(TTT、TTT2)的老师及辅导员,对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且未就业,并有就业指导需求的毕业生进行登记,安排我院专业师资精准实施“一对一”帮扶,并做好记录和跟踪。

四、有需要进行就业帮扶或就业指导的同学,请联系辅导员。

金融贸易学院

2019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