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丁玥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金融贸易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升达毕业生的厚爱!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金融贸易学院将于2021年10月20日在明德讲坛举行2022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

时间:2021年10月20日(周三)09:30——11:30

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讲坛

学院专业设置:金融贸易学院开设有金融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四个经济学科类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证券实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三个专科专业。金融学、经济学为省级重点学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和品牌专业;金融工程为郑州市(急)特需专业、“卓越人才培养”试点专业。经济实验教学中心为省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跨境电商金融”工作室为郑州市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设有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大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基地”和河南省“三全育人”高层次育人综合平台。

师资力量及实验室设置:金融贸易学院专任教师全部为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现有教授4人、副教授28人,具有高级以上职称教师比例达到40%以上。拥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河南省教育厅骨干教师3人、河南省优秀教师2人、郑州市教学名师1人、海外归国人才16人。设有金融投资、大数据分析、经济沙盘分析、外贸仿真、金融ERP、企业模拟经营、实验银行、创新创业等多个专业实验室。

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学院与时俱进,实施“文工结合+跨界融合”的培养模式,聚焦经济类学生跨域整合、多元视野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提升,将大数据应用、互联网金融、资本运作、电商运营、金融科技、CFA(注册金融分析师)、创业孵化、信息安全等实践知识与技能,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潜力和综合素养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例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跨境电商运营”、“网络信息安全”班的学生供不应求;涌现了胡玉玮(中国人民大学重阳研究院副院长)、王超(永年金融集团总裁)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毕业生。

金融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培养方式

专业(方向)

人数

本科

金融学

535

本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

240

本科

经济学

120

专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

228

专科

证券与期货

66

我校金融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1289人,具体专业和人数统计请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附件1)。为积极引导我院2022届毕业生精准对接就业岗位,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我院拟定于2021年10月20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限定参会企业80家),诚挚邀请与我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光临现场招聘英才,洽谈合作。

1.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3)需要签疫情防控《承诺书》

2.网上报名

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hengda.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我院将在一周内完成资质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栏目,选择所要参加的校级或院系双选会进行报名(仅通过资质审核,未报名双选会及未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将谢绝可参加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18日。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hengda.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我院将在一周内完成资质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选择“双选会”栏目下“金融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线下)”进行报名,(仅通过资质审核,未报名双选会及未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将谢绝可参加双选会)。

3.现场签到

院级双选会签到时间为10月20日上午8:00-9:00,签到出具双选会参会凭证和核酸检测证明(A4打印纸质版)。

四.参会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获得参会凭证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参会人员需出具健康码和单位出具的健康证明(附件3),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我校大型校园招聘会没有任何参会费用招聘会期间我校免费提供展位(1桌2椅,每个企业严格限定参会人员两名)、企业信息展板、午餐,各参会单位可自备简易展架、单页等宣传材料,住宿自理。

3、招聘会现场我们将安排学生助理发放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反馈表,请各用人单位配合填写并提交。

4、就业处将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发布企业参会及招聘信息。

5、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不允许用人单位随意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6、就业处专门为用人单位安排学生助理,为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7、用人单位来校请遵守车辆停放规定,服从校园管理人员引导。

8、因疫情防控需要,举办时段可能会根据国家及所辖地疫情防控办公室最新要求更改,届时以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人:常海龙

联系方式:0371-6243609013283835886(微信)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学校就业网网址:http://job.shengda.edu.cn/

再次诚邀,敬请指导!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