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2022年度职称审核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翔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升达[2021]114号)文件精神,金融贸易学院职称初审推荐工作小组依据评审推荐条件对我院2022年提出申请的8位教师的职称晋升资格进行了审查,并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22年度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职称推荐办法》从参评教师的师德和贡献、教学业绩、教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进行积分排序。现将通过我院职称初审推荐工作小组初审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申报同类型职称教师排名分先后)。

副教授(教学为主型):王宇鹏

副教授(教学科研型):李光举、郭怡萍

讲 师:王唤欢、吴双、邬红梅、葛淑文、韩琳琳

公示期为12月15日-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馈。

金融贸易学院投诉邮箱:sdjmxy@shengda.edu.cn

纪委投诉邮箱:sdjw6178@163.com。

金融贸易学院

2022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