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收看“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暨“双节”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雷

9月19日,金融贸易学院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协调会,院长何伟教授、副院长金虎斌副教授、副院长杨毅副教授、行政秘书闫帅老师、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和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并对我院各项工作展开部署,重点部署了“双节”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我院做好一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专题会议、组织一次班级主题会议、辅导员发放一份温馨提示等,随后,对近期我院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

9月18日-9月21日期间,我院各学生班级通过多媒体教室收看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使得广大学生对间谍情报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识别能力,警惕无缘无故的恩惠,拒绝免费提供的午餐。

9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3号楼107认真收看“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节目《危情谍影》和相关文章报道。增强广大教职工反间防谍的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在观看视频结束后,副院长杨毅强调到:“针对即将到来的双节假期,要求各辅导员以班会等各种形式和学生强调假期安全问题。通过安全教育会议,温馨提示、各类不断的提醒和注意,时刻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防范于未然,才能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与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认真做好我院各项要求,管理好自己,教育好学生,使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进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