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优秀毕业生

袁宁

校友简介:我院94级国贸专业毕业生。曾就职台资企业、内资民营企业、国内上市公司,2005年自主创业,创立河南助康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创办郑州益心康科贸有限公司,2013年创立升达邂逅时光咖啡馆;曾任华中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全国校友会第二届会长。

工作成果:经过十几年的工作经历,经过几种类型公司的历练,到自主创业,得到了很多自我提高。但回头细想,没有什么大的成果,也许这就是大多数人的状态,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但我们却要明确目标,坚持前行!我是升达94级国贸系的毕业生袁宁,现任升达邂逅咖啡厅馆主。毕业后曾就职于台资企业、内资民营企业、国内上市公司。曾任思达高科行政经理。2005年自主创业,创立河南助康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经营升达邂逅时光咖啡馆。曾任华中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全国校友会第二届会长。2014年受聘于升达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

校友寄语: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认清目标坚持努力,终究有一天,你会发现,目标远比你当初设想的简单!

 

刘国才

1995年入学,国际贸易专业

1997-1998年 在昆山永诚食品有限公司(台资)做市场主管

1998-2004年 成立河南汉德食品有限公司,任副总经

2005年 成立郑州金龙达商业企划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06年 加盟河南太和印务有限公司,做印刷业务

2013年 成立郑州爱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2013年 加盟河南凯乐印务有限公司

2015年 创立郑州渔面传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成果:1997年~1999年就职于上海永诚食品有限公司。2000年~2004年郑州汉德食品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1年~2004年负责郑州汉德月饼的销售工作,把汉德月饼做成河南销售最好的品牌,开创大型超市内第一家面包坊。2005~2013年加入河南太和印务有限公司,成为河南省内各地连锁超市DM海报专业印刷服务商;2013年成立河南凯乐印务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郑州爱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爱看信息科技是丹尼斯百货独家客流分折,零售大数据分析供应商。2015年创立郑州渔面传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创中式快餐连锁品一一渔面传奇。

校友寄语:不要有杂念,也不要去想能不能走得到,你就一步一步地走,肯定能走到。

刘永松  河南正弘商业总裁

校友风采展示:我校1995级金贸学院优秀校友,在校两年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毕业后经学校推荐入职丹尼斯百货集团,历任多种职务,曾任丹尼斯百货事业处总经理,多次被评为中原商业新锐人物。现任河南正弘商业总裁。

校友评价寄语:升达的校训不仅仅是王创办人对师生员工“做人”的要求,也是我对自己、对属下员工的要求,多来认认真真地实践着、体味着,以劳树德、以劳增智的朴实校训。他说:至今我还仍记得创办人那时语重心长地讲了一句话:“年轻人多吃一点苦,对于将来成长是好事,从基层好好做起,将来才能做成大事。”

 

张赞,女,籍贯河南巩义,贸易经济学专业1997级本科学生。毕业当年,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国民经济学专业硕士学位,之后又考入复旦大学攻读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2007年进入上海大学工作,现为经济学院的副教授,已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多项政府和企业咨询项目,在产业组织和政府规制领域有较强的理论研究能力。2012年至2013年,曾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作访问学者,并荣获上海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马海平 2000年毕业

万达电商首席运营官;中国互联网20年特殊贡献奖、互联网数据中心互联网系列蓝皮书专家顾问、2011年度EC100电子商务百人会专家。2014年7月创立一呼医生。

 

胡玉玮 2000年毕业

西班牙对外银行驻华代表和养老金和保险业务中国区负责人。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保险学会、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特邀研究员。

 

王超 2006年毕业

永年金融集团总裁,大型财经网站特邀黄金外汇路演专家,专栏金融作家。“金融界”评选中国黄金行业优秀分析师。2013年,创立承德贵金属(承德大宗)。2014年,创立永年金融集团。同年,出任天津河东区民盟传统文化和经济发展研究会金融文化专委会主任。

 

张坤 2013年毕业

用友软件公司北方大区金融行业信息化体系内项目经理;山东省国资委控股-山东龙信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市商业银行、东营市城市商业银行、秦皇岛市商业银行和焦作中旅银行等财务、HR、营改增方面相关信息化系统项目经理职务,优秀百万级项目经理。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