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追梦成长”——金贸学院积极参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常海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提高大学生的自我心理素质,积极帮助同学培养健全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19年5月16日我校在建工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金贸学院部分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通过游戏竞赛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将心理知识融入其中。这些活动有的充分锻炼了队员的凝聚力,需要同学们的动作一致,并要有一定的默契。有的游戏活动量比较大,需要更好的团体协作能力。有的游戏互动性较强,中间又穿插有趣的奖惩制度,对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有很大帮助。总之,活动的有序进行使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自我的认识,同时又培养了他们较强的团体意识。

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大家取长补短,铸造自己的开朗性格,增强心理素质。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同学之间感情更加坚固,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整个集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贸学院 常海龙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