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服务2024届毕业生,推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26日下午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工作部署会。金贸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钟江鸽书记主持。

会上,钟江鸽书记对近期我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毕业班辅导员要对未就业的学生进行仔细摸排、加强精准施策,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同时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开展求职技巧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接着,钟江鸽书记对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做好就业专场招聘会的会场布置及用人单位的接待工作;二是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引导学生做好求职简历,突出特长,并掌握面试技巧,服饰礼仪等方面;三是要加强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思想,明确要求,为积极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院 王一柳/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