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2022级辅导员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随着春季的到来,天气多变,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确保同学们在宿舍内的生活环境安全、整洁、有序,金融贸易学院2022级辅导员与本周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检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整洁意识,排除室内安全隐患,预防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

辅导员们带领检查小组,深入每个宿舍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关注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当面向同学们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

此次春季宿舍安全检查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生活环境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一次提高安全意识、培养文明习惯的重要契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金贸学院 毕虹/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