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05-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中青年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水平,学院科研处于2013年5月9日举办了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我院40岁及以下中青年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金安副院长主持。

会议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杜福磊教授就如何完成科研项目申报作了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会上张景秋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从科研项目申报的意义、项目书的关键内容、项目书的评议三个方面对科研项目书的填写作了深入、细致的介绍。

会后大家普遍反映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听取杜福磊教授的讲座,开阔了思路,对如何填写科研项目申报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完成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