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学习党政工作报告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郗艳花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8月30日上午11点,金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3号楼107召开学习党政工作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金贸学院教学秘书张阳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贸学院院长何伟博士、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及全体教职员工。

首先,何伟院长带领全体回顾了学校党政工作报告及董事长讲话精神,并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提出了我院新的奋斗目标。他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合规、合作、付出”六字原则,尽全力做好教学工作,只有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老师全力合作才能保证我院教学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另外,我们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取得实效,并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金贸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随后,钟江鸽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迎新生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新生班辅导员老师们在迎新过程中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解答学生和家长的各项问题,展现学院的良好氛围环境;其次,要强化纪律意识,克服各项困难,严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做好2019级新生民族和宗教信仰的摸底排查,开好新生双防主题班会和老生暑期见闻主题班会,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六防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保证迎新工作安全稳定进行。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学期的工作当中。

金贸学院 郗艳花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