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巡视课堂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在这金秋送爽的9月,我院迎来了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日,9月2日上午8点,由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带队,全体辅导员及教学干事张翔老师深入教学楼巡视课堂,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手机入袋、教材持有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巡视小组分别对上课相对集中的道镕楼、综合实训大楼,多媒体教室较为集中的资讯楼、时金楼和综合楼进行了详细的巡查。巡视过程中,发现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并认真做好课堂笔记,上课秩序井然。

在巡视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均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积极整改。在新学期,金融贸易学院也会秉承一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金贸学院 苏鹏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