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顺利召开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9月4日下午金贸学院在3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会议由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贸学院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军训教官。

首先,钟书记阐释了军训的意义,并且表达了对军训教官们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找准身份定位、端正思想态度、提升责任意识。

王娟老师对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与新生见面、教官分配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指示,并指出会全力支持教官工作,对于无法处理的事项可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

会议最后进行了新生辅导员和军训教官答疑,针对所提出的见面安排、方阵排列、禁止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解答。此次见面会为后续的军训做好了准备工作。

金贸学院  杨秋雨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