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10月8日上午,十一小长假后大一学生迎来了大学第一堂课。在金贸学院行政秘书王娟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大一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学生上课情况及手机收纳入袋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此次课堂巡查地点为时金楼、道镕楼、综合楼等学生上课较为集中的教学楼。从巡查情况看,学生听课比较认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手机收纳袋利用合理,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的课堂巡查,不仅能深入了解学生上课情况,确保教学顺利,也为培养学生的良好学风提供保障。

金贸学院 刘阳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