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校规校纪,加强自我管理——记金融贸易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秦童

为促使新生深入学习校规校纪,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金融贸易学院于9月27日上午11:30,分别在时金楼、道镕楼、三号楼教室举行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通过对《学生手册》的熟读背诵及书写,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我校关于学生各项工作之规定。

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带领新生一起阅读手册的相关内容,使大家知道学习《学生手册》是了解升达大学和提高个人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给以大家充分时间掌握其中内容,使之了解升达大学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惩方式等规章制度。

考试前,监考人员明确了监考职责、考试流程和有关要求,明确了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本次考试题型由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组成,内容涵盖校史校情、学生管理、学生资助、考核奖惩、学生服务篇、时事政治等,涉及到学习、生活各个方面。整个考试过程中,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同学们认真答卷。

考试结束后由相关部门上收试卷并批阅,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考试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测试,同学们对校规校纪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激发学习动力,提高学习成绩和自身综合素质,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供稿人:金贸学院宣传部王鑫月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