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若渴,河南原创进校园--记金贸学院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10月15日下午4点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与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中原银行旗下产业)共同于实训楼A楼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6月,现已在濮阳、安阳、洛阳、许昌等十个城市开展业务,此次招聘会意在宣传公司与人才招聘。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葛妍总监发表演讲,对公司情况、薪资结构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

演讲结束,河南原创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升达学生招聘,部分学生向葛妍老师等负责人咨询更进一步的细节,校园招聘宣讲会就此圆满结束。

金贸学院就业规划部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