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在校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金贸学院根据学校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宪法宣誓和知识竞赛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主持召开“礼赞宪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行政秘书王娟老师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和积极准备,全体学生都要积极参与到学习宪法、礼赞宪法学习活动中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在我院营造浓郁的普法氛围。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认真在班级开展“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班会。通过精心制作的宪法宣传PPT,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宪法在我国的地位和作用;然后讲述了设立国家宪法日在落实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普及宪法知识、扩大国际影响等方面的积极意义;随后,向同学们传达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青年责任。最后,各班同学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并发出倡议,青年学生应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履行青年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宪法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坚定宪法自信,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金贸学院 孙豪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