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出楼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坚持督导学生遵守学校管理办法,12月5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检查、督导学生按时出楼情况。

通过本次检查,引导学生认识到:大学生首先是一名学生,所以要遵循国家相应的教育制度,还要遵循学校的校规校纪。所谓“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大学生首先要主动接受教育,增强纪律意识。积极参与到管理制度的建设中来,化被动为主动。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以相关的管理制度约束自己。

金贸学院 苏鹏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