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引导青年大学生培养良好读书习惯,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根据学校相关指示和要求金贸学院于12月份开展了“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院全体辅导员的根据带班级学生情况,制定计划并召开主题“读书分享会”,分享书籍涉猎广泛,涵盖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历史政治,艺术和文学等。读书分享会现场由分享者引用书籍进行现场互动,用演讲的方式给同学们阐述书目并分享感悟和收获,在分享的同时将读书的意义与个人的生活经历相结合展开了讨论,教育金贸学子要重视读书的作用,并将读书作为一个爱好坚持下去,抓住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多阅读,多实践,提升自己。

通过组织各班“读书分享会”,通过好书推荐、经典诵读、经验交流等形式,展现了青春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营造了学院及学校良好的读书氛围。

金贸学院 毕虹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