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金贸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上午10:30在三号楼110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考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主持监考,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协助开展考试。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的职业能力素养,全面提升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这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将促进辅导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创新形势下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金贸学院 刘阳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