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工会举办“金贸之声”教职工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廉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12月27日 金融贸易学院及经管中心工会,在金融贸易学院党政领导支持下,为营造金融贸易学院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学院文化、活跃金融贸易学院职工文化生活,培育职工精神文化家园;激励广大教工更好地,健康生活,在实训大楼六楼举办“金贸之声”教职工歌唱比赛。

在小小的舞台上,老师们激情四射、歌声飞扬,他们用响亮的歌喉、用饱满的热情、用精彩的才艺,把观众们的热情彻底点燃。比赛以苏鹏的一首歌曲《蓝莲花》拉开了序幕。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青春时尚,在歌唱的全过程中,认真专注的演唱神态给大家一种酷酷的感觉。

最后党总支书记钟江鸽演唱《萍聚》声情并茂,感人至深,优美的意境引人入胜。所有同仁一起上台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联系的机会和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次欢乐的团聚, 通过比赛我们的心更齐、劲儿更足、人更爽!通过比赛,我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赛出了风格!

金贸学院 王廉廉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