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2020 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院内自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大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丽丹

2020年6月30日上午10:30分,金贸学院在3号教学楼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院内自查工作专题会议,出席会议有需要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

会议由钟江鸽书记主持,钟书记首先对前一段就业、创业情况进行总结,肯定较为突出的工作;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指出努力方向;最后关于开展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院内自查的通知详细阐述;根据6月23日教育部学生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确保上报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真实、准确,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自查工作详细安排如下:1、就业情况的统计;2、就业情况自查;3、材料报送要求;

钟书记同时指出,工作要细节化、全面化,做到零误差,严格执行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估体系及指标。

毕业班辅导员在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之后,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标准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院内自查工作。

金贸学院 马大程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