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丽丹

金融贸易学院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目前的就业进展,总结现有工作经验,做好2020届和2021届就业工作衔接,于6月2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主持,2020届和202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2020届辅导员逐一汇报目前的就业情况,目前学院就业整体情况较好,各辅导员在营造班级良好的就业氛围、积极发现及推荐就业岗位、精准帮扶困难就业学生、创新就业工作方法、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此外也对今年就业工作中发生的失误和可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总结,以期在接下在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随后,在2021届毕业生生源上报之际,为20届和21届就业工作做好衔接,发扬传帮带的精神,钟江鸽书记安排两届毕业班辅导员结对子,将金贸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传递下去,对21届的就业工作早安排、早部署、严要求。

会议最后,钟江鸽书记针对就业考核指标体系再次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吃透考核指标要求,严格按照就业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为金贸学院的就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进一步努力。

金贸学院 孙豪/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