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展现中国精神,树立学习榜样,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9月4日-8日,金融贸易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并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首先,“开学第一课”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们面带肃容奏唱国歌,感悟疫情期间的点点滴滴并发出对未来的深切期望。

随后,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和张金安副校长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与祖国共奋进”的专题报告,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相关措施和要求。

视频观看过后,辅导员引导学生们积极交流。活动最后,辅导员带领全体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加坚定了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

金融贸易学院 杨秋雨/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