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94级校友举办“国元证券招聘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员

9月16日下午17点40分,国元证券庆丰街营业部与金融贸易学院举办线上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国元证券庆丰街营业部总经理蒋国舞、营销总监徐坤杰、金贸学院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约120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94级商英专业校友蒋国舞目前担任国元证券庆丰街营业部总经理,为更好的开展金贸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毕业生国元证券就业群”,旨在为金贸学院毕业生和国元证券建立一个沟通的桥梁,希望毕业生能通过该群了解国元证券、爱上国元证券、加入国元证券。

宣讲会开始后,徐坤杰总监依次介绍了国元证券的基本情况、企业优势、营业部基本情况、证券行业的职业选择和规划、升达毕业生在国元证券的任职情况,在同学们对国元证券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后,介绍了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对岗位职责、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一一介绍。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徐经理均给予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投递简历,视频面试将安排在本周进行。此次宣讲会不仅让金贸学院毕业生对国元证券有了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证券行业职业规划也有了新的启发。相信在升达优秀校友的支持下,金融贸易学院的就业工作会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