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成长加油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手抄报作为第二课堂的一种活动方式,是一种很好的宣传工具。2020级新生入校已有十余天,为了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表述心声,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安排,金融贸易学院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积极组织2020级新生以班为单位开展以“心学期、心起点、心希望——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手抄报活动。

此次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积极准备,连夜书写对祖国、对学校、对自己的情怀。20国本1班韩璐璐同学写到:祝福你祖国,我把青春献给您,愿您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把赤诚献给您,愿您永远坚强,永远蓬勃,祝愿祖国越来越好!20国本2班王意洒同学写到: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20经济学2班的王昭森、潘家豪、张苗苗写到:升达,将是你四年后最怀念、最挥之不去的记忆。清早起、扫庭院......耳熟能详的文字和创办人的笔迹已经深深地烙在我们每一个人心里,祝贺我们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进入了一所有文化、有基因的大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满怀梦想,勇敢追梦,不惧困难。我们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报效伟大祖国。

对于出生在一个美好时代,成长在一个奋斗时代的大学生,他们对祖国满怀热忱!值此国庆佳节,借此手抄报来致敬祖国、书写心声,切实起到了一定的心理健康教育作用。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有意义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

金融贸易学院 郗艳花/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