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认真组织观看“青春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廉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金贸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组织各班同学开班会,在宿舍的利用电脑,手机各种终端设备,认真观看“青春班会”。

更好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接下来金贸学院将会结合当前开展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新生入学教育。

金贸学院 王廉廉/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