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苗岱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2021届毕业生能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高质量就业。近期,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主题班会。班会主要由各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重点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醒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随后辅导员介绍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当前高校就业政策、获取就业信息的相关渠道和就业签约的相关手续操作流程,使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对大学生在面向基层工作和应征入伍等相关政策的关注与支持,引导同学们思考就业目标和方向,找准自身定位,结合自身情况与优势来选择就业方向。在班会结束之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将来的就业挑战,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金融贸易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此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动员主题班会活动,使各位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认识到就业问题的重要性,有效地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增强毕业生求职自信心,对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引导和促进作用。

金贸学院 苗岱楠/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