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巡视课堂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曾婧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10月12日上午十点半,金融贸易学院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带领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一柳、秦童、卢国君、曾婧婧一行5位老师前往各教学楼巡视课堂。

在道镕楼、时金楼、实训楼等20级新生上课的教室里,任课教师们正情绪激昂饱满地讲授知识,同学们也聚精会神地听讲,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周是新生军训结束后的第一个完整的上课周,对同学们来说是开启四年学习生涯的关键时期,因此保证课堂纪律和质量尤为重要,金贸学院各级领导对此也非常重视。

本次巡视课堂是为了更好的敦促同学们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养成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课堂纪律,为个人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金贸学院 曾婧婧/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